云从龙

被屏蔽的章节指路微博@云人人龙
不欢迎肖战和墨香铜臭的粉丝

【亮云五军对决活动文】我的车车进水之后

一个沙雕段子,很水。我是车车云!欢迎亮云同好们加群一起玩耍:553039066【亮云粮食催产基地】



===



诸葛亮×赵云


    指挥官悔死了,他就不该来参加这个什么亮云五军对决。


    他攒了好长一段时间的小钱钱,咬咬牙,才终于买下了小车车,还没来得及好好亲上两口、上手摸一摸,就因为泡泉水次数太多,车车进水报废了。


    指挥官很是郁闷,等察觉出车车不对劲,赶忙将进了水的车车从泉水里拖出来的时候,车车已经傻傻呆呆地说不出话来了,动作迟缓,释放技能时帅毙了的蓝紫色火焰特效也变成了可怜兮兮的一星点小火花。


师生组


    指挥官心疼得肝儿颤,逮住人就猛锤,在一通混战之中揪下了嘻哈的帽子。


    “还给我!嗷呜!”嘻哈本体不保,大吼一声就往指挥官身上砸大招。


    指挥官轻巧的一个二技能躲了过去,扔出去三个球攒出了被动,身边围绕着的五个小球立马飞向嘻哈,指挥官下手毫不留情,将大招瞄准向嘻哈。


    这时,嘻哈前出现了一抹黄色身影,挡住了指挥官致命一炮,回身扔出去三个菱形物体。


    “你干什么?欺负我学生?!”老师推了推黑框眼镜,将只剩血皮的嘻哈护在身后。


    指挥官收了手,双手背在身后,面色很不好看。这时,车车才一步一顿走到这里来。


    指挥官自己本就有顶帽子,毫不客气地把傻乎乎的车车脑袋按低,把嘻哈的帽子戴了上去。


    套了蓝色头盔又戴了个大红帽子的车车直起身子:“……”


    “啊!车车他进水了?!”四人躲在草丛里,待指挥官说完缘由,嘻哈面露心疼之色,一只手戳了戳车车硬邦邦的盔甲,再收到指挥官的一记眼刀之后讪讪缩回了手。


    “依我看,不如送到废品回收站吧。”老师徐徐开了口。


    “不不不!我来把这身盔甲拆下来把!”嘻哈星星眼。


    指挥官感觉是进了狼窝,忙把车车从地上拽起来,抬脚就打算走。


    “去找星航组吧!他们有那么多高科技玩意儿,肯定能修好车车!”嘻哈建议道。


    指挥官想了想,觉得这主意不错。


    “修好了一定要让我看看啊!我还想坐他兜风呢!”嘻哈又大声补充道。指挥官听了,心里嗤笑一声,头也不回大步走了。


原皮组


    地图上看不见星航组的影子,指挥官只得耐着性子四处溜达,想到刚才嘻哈那觊觎自家车车的眼神,不禁醋意横生,步子越来越快。


    待回头一看,车车不见了!


    指挥官心里又慌张又着急,赶紧顺着两人若有似无的虚拟纽带找过去,走了几步,听得一阵打斗声。


    墙角旮沓里,他的车车正被原皮组二位前后夹击,眼看着原皮赵云的枪就要朝他车车的屁股戳过来,指挥官一路踩着火花带闪电,将车车扯到自己怀里。


    车车仍然是一副傻傻呆呆的样子,看样子已经打过一场了,身上锃亮的盔甲上有不少划痕,。指挥官那个心疼呀,抽出扇子就踩到原皮组二位脸上。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指挥官一阵头晕目眩,咬着牙稳住身子。


    五军带眩晕技能的人心都脏!


    同样带了眩晕的车车:“……”

    
    指挥官看着原本就不灵光的车车连吃了两个眩晕后脑袋更不灵光了,额上青筋毕露。


    “不是我不是我!”原皮赵云无辜地摆了摆手,“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他突然就冒出来大招砸我还戳我,我……”


    原皮诸葛亮也附和道:“我可以作证。你也该管管你家那口子了,可把我家云云给吓坏了。”


    指挥官拿扇子遮住了脸,斜过眼看到提枪直挺挺站在他身旁的车车,嘴角无力地抽动,吐出几个字来:“对不住了。”


星航组


    “车车坏了?”指挥官二号将车车前前后后检查了个遍,戏谑地望向黑着脸的指挥官。


    “是啊,能不能帮我修修?”


    “哈哈哈哈哈!我可不帮你修!!”指挥官二号突然很没形象地整个人挂在一脸严肃的上将身上,大笑出声。


    指挥官眉头紧蹙:“咱们可是亲兄弟。”


    “呵!是谁自从讨到车车之后成天嘚瑟的啊!?先让你欲求不满几天再说!我和上将先走一步啦!!”指挥官二号说着,搂着上将的腰就走了。


    指挥官拉下老脸,几段位移甚至闪现都用上了,堵到指挥官二号面前,僵着脸:“快修修他,请你帮忙。”


    指挥官二号抓紧时间秀着恩爱,吧唧一口亲了身旁的上将,还是个带响的啵,上将脸色泛红。


    “车车性能是一等一的好!进水这点小问题,晾几天就好啦!这几天晚上你就勉强抱着硬邦邦的盔甲睡觉吧。”人生赢家指挥官二号挥了挥手,扬长而去。


    指挥官心里一阵憋屈,看到一时分不清他和指挥官二号,呆呆楞楞跟着远去相似身影的车车,一向冷静自持的指挥官不禁委屈地大吼一声:“给我回来!”


仙执组


    指挥官决定避开打作一团的众人,找了个安安静静的地方晾晒他的车车。


    桃花源这儿阳光正好。


    仙执二人听了指挥官的来意,大方地指出来一块草地,指挥官将车车摆放好,暖暖的阳光投射下来,车车躺在草地上似乎有点儿紧张,不自在地扭了扭,指挥官看着茵茵绿草间手足无措的车车,今天一直紧绷着的脸色也缓和下来,露出个笑来。


    指挥官直起身,理了理衣领,仙君正坐在近处一株桃花树枝上,好整以暇地看着指挥官。


    粉色的花瓣突然扑朔朔落下,花瓣雨淋了指挥官满身满脸。


    “好不好看?”罪魁祸首仙君眨了眨眼睛。


    指挥官摘下落满桃花瓣的帽子,低头看到几乎被花瓣淹没了大半的车车,又抬头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仙君。


    仙君打了个哈欠,轻巧地从树枝上跳下,精准地落入了一早在树下等候着的执事怀里。


    “我乏啦,指挥官也好好歇歇吧。”仙君用自己银白的发丝亲昵地蹭了蹭执事的褐发,执事向指挥官点点头,抱着仙君不疾不徐地向桃花源深处走去。


    指挥官这一天紧张刺激的神经也因桃花源舒缓怡人的气氛放松下来,把车车从花瓣里刨出来。


    车车脸上也落了不少花瓣,指挥官吹了口气,粉色的小花打着旋儿飞起来又落下,衬着车车那副呆傻的模样,指挥官的心一下子柔软起来,跪在地上低下头,凑过去亲了一口那坚硬冰冷的金属。


    轰!


    指挥官兀自沉浸在对自家车车的怜爱中,突然感觉出不对劲来。


    掌下的金属正在快速的发烫!


    他的车车正滋滋冒着热气!

    
    “水分已经蒸干,零件运行正常。”车车一板一眼地报告着身体的情况。


    指挥官突然整个身子压在车车身上。


    “把盔甲摘了。”


    车车配合地褪去盔甲,露出里面穿着黑色紧身衣物的身体。


    和一张比桃花还要鲜红的脸。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