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从龙

被屏蔽的章节指路微博@云人人龙
不欢迎肖战和墨香铜臭的粉丝

【亮云】此地无云三百亮(六)

废话一下:

①电竞文,设定是副队长亮×前替补选手后兼职游戏主播云,破镜重圆梗,副cp白蓝,戏份很少很少,会在番外里写。

②因为平时看b站直播比较多所以礼物机制就用了b站的,但其他活动都是自己瞎掰的。

③因为人物和王者荣耀里的英雄重名,所以游戏里的英雄名称改为这个英雄的称号,如赵云就是苍天翔龙,我会在结尾处注明的~

④游戏玩得很菜,kpl也没看过几场,所以关于比赛描写的会比较少,主要是亮云腻腻歪歪谈恋爱哈,有bug或不足的地方欢迎大家指出,感谢~

===

  赵云很久没有听到过肉体碰撞的声音了。


  待他反应过来,诸葛亮和吕布已经在地上扭打起来,貂蝉在一旁着急地眼泪都快出来了。


  吕布生的高大健壮,诸葛亮虽然人瘦瘦高高的,但此时发了狠劲儿,把吕布压在地上。也许是出于报复心理,一通拳头直往吕布脸上招呼过去,吕布也不甘示弱,诸葛亮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


  “够了!你们别打了!别打了行不行!”赵云忙冲上去分开二人,费力地抱住诸葛亮的腰,将他从吕布身上抱起来拖到一边。


  诸葛亮在赵云怀里不住扑腾。


  “诸葛亮!你他妈想动静闹大了其他队伍的选手都知道吗?!酒店里还住着记者呢!”赵云也顾不了其他了,脏字也冒了出来,待闻到诸葛亮身上的酒味时,更加死死地箍住了他。


  诸葛亮仍然对着吕布的方向猛挥拳头,偏过头吐了口带血的唾沫,道:“你他妈是什么东西啊?!赵云你松手!你还是个男人吗这还不生气!”


  “行了!别说了!!小蝉,你和吕布先走吧,我送Light回去。”


  貂蝉应了声:“对不起啊子龙哥哥,我、我下回给你赔罪。”说着扶起地上的吕布走了。


  赵云看貂蝉走远了,突然发觉自己手还环着诸葛亮的腰,赶紧松了开来。


  “哎哟哎哟……疼……”诸葛亮踉跄了一下,扶着墙瞅了一眼赵云。


  “对不起……你身上哪儿疼?”赵云摸了摸脸,走过去扶住诸葛亮,诸葛亮也心安理得地没骨头似的倚着他,嘴里哼哼唧唧的。


  “这家伙可真毒……好像还往我胸口上踢了一脚。”诸葛亮一边可怜巴巴地说着一边掸着衣服上的大鞋印儿。


  “我……我先送你回房间吧,再去外边买点儿药。”


  “这么晚了,你又人生地不熟的,还是明天……”


  “没事儿。”赵云笑了笑,“药房这时候应该还开着呢。你房卡放哪里了?”


  诸葛亮侧过一边身子,心里小鹿乱撞,任赵云在他裤兜里摸索出房卡。


  ///


  “嘶——”


  赵云用棉签蘸着药,一点一点往诸葛亮嘴角上抹。


  “我还没注意呢,居然嘴角都给打破了。”诸葛亮眼角还有淤青,脸颊红肿,但心情不错,脸上一直挂着笑。


  “你先别说话,在上药呢。”


  赵云的动作很轻,说话声音也比平时低了不少。诸葛亮看着赵云黑漆漆的眸子注视着自己的嘴角,神情专注的样子让他心脏都甜蜜的要迸裂开了。


  “你这个样子,明天教练肯定要问东问西了。后天比赛也不知道看不看得出来……”赵云皱着眉头,省视着诸葛亮脸上的伤痕,一脸愧疚。


  “赵云。”


  诸葛亮觉得现在的气氛简直太好了,那晚他失了控,结果弄得不好收场,但这次,他很冷静,只是在赵云对上他的视线时心跳有点加速罢了。


  赵云好像知道他要说什么似的,忙扯开点距离,转回身子蘸药。


  诸葛亮呼出口气。看着赵云的背影,有些话反而更容易说出口。


  “我知道你不想听,但我还想再说一遍。让我说完……赵云,我喜欢你。”


  “我没谈过恋爱,在这之前我都不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的,但自从对你有好感之后,我就觉得,我的男朋友就该是你这样的,话少、外冷内热、打游戏认真、努力并且热爱这个队伍。”


  “赵云,我是真的喜欢你。我年纪不大,和你真正熟识也不过一个多月,说‘爱’这个字反倒显得轻浮。我知道你不歧视同性恋,你能……给我们两个时间,让我有机会和你说出那一个字吗?”


  诸葛亮心里忐忑,看赵云没什么反应,咽了咽嗓子,伸手慢慢握住了赵云的手。


  赵云的手冰凉冰凉的,骨节分明,诸葛亮看赵云没有推拒,心定下了三分。


  “我十五岁来S市打工,什么苦没吃过什么欺负没受过,我会打架,诸葛亮,我以前把人打进过医院,我不需要你为我出头。”


  诸葛亮静静地牵着赵云微微发抖的手:“可是我想。”


  “我一年前做了替补,是我自己技不如人,别人冷嘲热讽我也忍着,因为我不想再打架了。但是,你是除了我哥第一个为我出手打人的人,我……”


  “诸葛亮,我起初以为你是玩玩的,你这个人……而且我也不……但是现在,我……”


  赵云突然回过身,浑身颤抖地、轻轻地抱住了诸葛亮,拉起诸葛亮的手,慢慢地、慢慢地放在自己胸口处。


  赵云胸腔内的震动清晰地透过指尖传来。


  已经无需多言了,真的。这个口拙寡言的男人,在用他的方式告诉诸葛亮。


  我愿意接受你。


  诸葛亮欣喜若狂,忍不住偏过头亲了亲赵云的鬓角。


  赵云惊得跳出来两步远。


  诸葛亮笑了,脸上带着一抹红:“你不是都谈过恋爱了吗,嗯?我才是初恋好不好。怎么是你害羞啊?”


  赵云也觉得自己好像太过敏感了,往诸葛亮身边挪近了点。


  “子龙哥,我嘴巴突然有点疼……”诸葛亮指了指自己的嘴角。


  “我再给你上点。”赵云说着用棉签蘸了点药,往诸葛亮嘴角伸去。诸葛亮微微偏过头躲开了,笑得有些不怀好意:“我听说,口水也能消毒呢,而且,效果很好。”


  “……”


  “来嘛来嘛,我的初吻啊。”


  “你骗小姑娘吧,什么初吻……”


  赵云僵着身子,看着诸葛亮把脑袋凑过来,还是慢慢闭上眼睛,将自己的唇印了上去。


  极尽温柔的舔舐厮磨。


  仿佛真的信了诸葛亮的鬼话,赵云伸出舌头,舔了一下诸葛亮嘴角的伤口。


  诸葛亮的呼吸一下子急促起来,一手扣住赵云的腰,一手握着赵云的手,急切地咬上了他肖想已久的嘴唇。


  两人的鼻子撞在一起,诸葛亮轻笑了一声,像一只哈巴狗似的对着赵云又舔又咬,而后试探地伸出了舌头。舌尖相触的一刹那,诸葛亮从嗓子里发出一声舒服的长叹。


  第二天,Jupiter教练看到满身酒气的队长和脸上挂彩的副队长,气得猛灌了自己一大口菊花茶。一旁的经理把自己的高价古龙水不要钱似地往李白身上喷,又掏出来一个大黑口罩给诸葛亮戴上,才放他们去了观战席。


  诸葛亮看着和自己隔了老远的赵云,总觉得赵云今天的嘴巴格外的红。


  “你没事眼神这么油腻干什么?别恶心老子!”李白嫌恶地瞟了一眼诸葛亮。


  “哼……太白啊,我和赵云,嘿嘿……”诸葛亮添油加醋兼绘声绘色,把自己如何英雄救美最终抱得云妹归的经过讲了一遍。


  李白听完翻了个大白眼,秉承着一贯的风格补刀道:“呵呵,只要不是某人一头热就好。”


  比赛中途休息时,诸葛亮终于忍不住了,站起身走到二队坐的地方,拍了拍赵云旁边的队员,露出个善意的笑容来:“想不想和队长白神坐在一块儿?”


  赵云端端正正坐在旁边,诸葛亮走到他身边时甚至没有往这里看一眼,诸葛亮看那队员已经小跑着走远了,伸手指戳戳赵云的脸颊:“在想什么呢?”


  “……刚才那场比赛SG战队占尽劣势,我在想他们下局该怎么扳回。嗯……他们的ban位应该只针对法师位,Fire那里主输出还是依靠法师,射手很难跟进……”赵云说着,拿着笔在面前一张纸上涂涂改改,写了几个英雄的名字。


  “呃……赵云啊,我……”


  “等会儿,比赛要开始了。”赵云轻轻说道,眼神还是没往诸葛亮那里看一眼。


  诸葛亮偏过头看到赵云眉头紧锁,只得意兴阑珊地盯着大屏幕。


  这算什么。


  明明昨天晚上他们才确定了关系,今天赵云却还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认真严肃确实是赵云身上让他着迷的一个点,可是赵云这么不解风情,反倒显得他热脸贴冷屁股。


  诸葛亮想起刚才李白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话,心情很是烦躁。


  SG这局确实如赵云所说,连ban了三名法师,扳回一局。又是中场休息,主办方请了一位女歌手来暖场,沙哑的女声在会场里回绕,灯光也应景地暗了下去。


  诸葛亮感觉手臂被碰了一下。


  赵云递过来一个黑色的小盒子,有点紧张,道:“给你的。”


  诸葛亮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刚才的烦躁仿佛被一阵风轻巧地就抚平了,他只能呆呆地接过盒子,当着赵云的面就拆了包装。


  是双黑色的护腕,和赵云那双是一样的款式。


  诸葛亮想起当初自己随口说了一句手腕疼。


  这双护腕并不便宜,据诸葛亮所知要找代购从国外买,得半个来月才能到手。他不知道这个护腕是赵云什么时候买的,但他知道,这个男人甚至在他没有对他表白时就已经将他放在心上了。


  诸葛亮直接郑重地把护腕戴在了手上。


  赵云被他这个动作搞得也有点脸热心跳。


  诸葛亮笑了笑,一向嘴巴伶俐的他这时候反而沉默了下来,在昏暗的灯光下、沙哑女声的背景音里,悄悄摸到赵云的手,很自然地握住了。


===

抱歉这章字数有点少,回忆大概还有三四章,内容比较多,我会加油写!下个月十三号我就要上课了而且回忆杀之后我有点卡文,所以大概会想想思路,但我不会坑的!保证!感谢能够耐心看到这里~ 

评论(15)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